Start:26 June 20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Stay here around

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150帖

如题,这是我第150个博文

现在很少很少很少用 但是得空还是上来更文一下吧



话说我的当兵日记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part 2 怎么还没有出来
已经有朋友问我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 
我的答案只有一个就是"忙"

其实都在忙什么呢
我很像每天都在当宅女 一直玩电脑
可是却提不起劲来更新我的部落格
荒废好久了



总记得以前得空就会上来更新 但是是看朋友的之后
顺便更新一下的 哈哈哈
其实也是因为懒惰写字所以只好打字

但是现在一个两个全部没有再更新了
变得我也不知道大家的近况如何 然后也没有劲去更新@@

不好意思 你们能不能得空更新一下给我看下你们的近况嘛
你们嘛帮帮忙 我超不知道你们的事
你们得空的时间我都是工作 而我得空的时间变你们忙

哎哟喂呀 那天你们去海边的趴我也到不了

那天好不容易慧和鱼得空来我家一下 也没有好好聊天

本来之后想约出去联络一下感情 但是好像都不顺
不是天气突然转变 就是不得空没时间

或许我们没有缘分吧 搞得我现在也没有心情去约你们了


好想像以前一下得空就在一起聊天哈拉开玩笑



但现在似乎遥不可及了




最近喜欢手写日记 很多事情想要自己记录起来=)









或许你太久没有看到我所以觉得我很拽
但是请你记得 我一直把你当作最重要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